2007年6月11日星期一

Why Blog on Blogger?

涂总一直在转移自己的blog,好像一开始是xmublog.com,然后blogger,其次yo2.cn,现在又跑到xmulife.cn。他的理由是希望提高自己blog的点击率。
我也希望有人阅读我的blog,但是blogspot经常被GFW给“墙”了。大陆地区的朋友在没有使用穿墙技术情况下是无法访问到我的blog的。有些时候我也想将我的blog转移到国内blog提供商。可是在现今国内互联网文字日趋减少的情况下也只能作罢!我也不是那一天我的blog就被删掉了。
说也奇怪,paradox居然因自己被删帖而高兴。不过这一帖好像有关厦门的PX项目的。这些网管们也不知道想些什么!连岳先生挺有眼光的,将自己的blog建在牛博。在厦门PX事件中牛博硬是挺了过来。正如名字一样,牛博当然是牛人呆的地方了,我这种无名小辈就不去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