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29日星期五

其实他们也普通

虽然很热,虽然汗流浃背,虽然他很想洗个澡,但是他还是必须在台上呆着,因为这是他的工作。他就是今天晚上的主角——李健,也算是一位明星。

其实他们也是一些普通人。只是他们被一部分人关注,进而被很多人关注,因此而成为了公众人物。

我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的人要围到舞台旁边去,目睹明星的风采?
其实他们也需要空间。如果我们真的喜欢、尊重他们,我觉得我们应该给他们一些空间。我还记得“信”在厦大的那个手势。那一刻,我感到的是信的愤怒。这一刻,当李健在那里擦着汗时,当主持人问我们还听李健唱歌时,我听到“让他休息一下吧!”为什么不能让他休息一下呢?他应该已经很累了。

其实他们也很普通。在李健唱完最后一曲时,大家为什么会大声欢呼?那首歌是李健为了纪念他去死的父亲而写的,当他唱完这首歌时,他只是安静的站在麦克风前,听着所谓的fans的欢呼声。李健会是怎么样的心情呢?我只知道他迅速的说了一声谢谢,然后快速跑向后台,消失了。也许他只是想找一个安静的地方,一个人静静地呆着,而不是被一堆所谓地fans围着。

其实李健也是很普通的,他只是一位比较有名的歌手而已。其实他们都是很普通的。真正的他们只是希望他的fans去聆听他们的声音。Beyond拒绝送吉他个歌迷,信拒绝那位男生的鲜花,因为他们希望得到是尊重,而不是围堵。
其实他们很普通。其实他们也需要空间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