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20日星期三

终点

我一直以为自己不能跑完木栈道。而今天在阿福的带领下,我做到了。当快到终点时,一切都在惯性的作用下,不停的运动着。
到达终点时,心中的喜悦之情难于言表。
休息一会儿。拉拉腿,放松一下。忽然发现这里不是终点,这里只是下一个起点而已。我们必须返回学校。带着疲惫的身体,愉悦的心情,我们又重新上路。

返回的路上看到一位几乎湿透的女生,当然是被汗水浸湿的。身体忽然之间好像又有劲了。这大概是需要被人的带动,我们才更有活力吧。我试着超过那位女生。结果失败,肚子有些痛了。虽然阿福还可以继续,但是他还是以很累而停了下来。
在戏台处,忽然发现一个熟悉的身影——徐方成老师。以前也听说过他喜欢慢跑。今日一见,他慢跑的姿势还真有些奇怪。笑过之。

可恶的肚子,为什么总是在这个时候会痛呢?不然就可以早些到学校,说不定还会有晚餐。
看到白城沙滩时,阿福忽然冒出一句:"可爱的大学",不过他是用日语说的。是呀,大学校园就是这一段的终点,意味着这段路已经到了尽头。不过这里也是下一站的起点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