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21日星期四

无所事事

虽然很多事情需要处理,但是自己总是一副无所事事的样子。

白天的时间都花在看美剧KYLE XY。晚上实在是不能再忍心这样堕落了,于是邀请涂总一起出去散步。其实两个大男人有什么好散步的呢?

去了白城海边坐坐。本想吹吹海风。天公这时也吝啬起来,硬是不把那便宜的风吹过来。原来晚上的海边也是可以很热的。
无聊的坐一会儿。涂总提出去吃一些东西。沿着海水留下的痕迹,脱下拖鞋,踩着砂粒,一路走过去。结果发现没有什么可以吃的。于是沿着木栈道走一段。发现小飞和樟云从那边回来。真的有点惊讶,他们两在我眼里都是学习型的人,也许是我太不了解他们吧。也没有多说话,打完招呼,各自往自己的方向继续前进。
意识到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时,涂总提议往回走。再次进入沙滩,我怕被玻璃扎,就没有再进入水里。沿着干的沙走了回去。
忽然发现小飞和樟云还在自行车道边上坐着。但不好意思打搅他们。准备默默地走开时,听到小飞叫我。被美女叫住,怎么有不上前的理由呢?于是爬将上去,和他们聊聊。发现,原来小飞也有烦恼的时候。我不知道怎么让她消除这些烦恼,因为我不知道她有什么烦恼。小飞她看起很开心。不过感觉樟云有一种排斥我。也许我多虑了。看看涂总有些想回去的样子。提出回去,离开了。

沙子在鞋里,脚真的很难受。把沙子清除后,走起路来轻松多了。

后天,就是六级的日子呀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