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14日星期四

无语中……

记得不久前在寝室楼梯上发现一个使用过的安全套,当时觉得很好笑,原来还真的有人在寝室做爱。
不过今日这事就尴尬了。
由于明天要考试,而且几乎不知道要考什么。于是决定在寝室自习。没想到室友的女朋友突然出现在寝室门口。一开始他们两讲话都还算正常。不过一会儿两人就不说话,仔细一听,原来他们说的很小声(很奇怪室友经常在电话里说他女朋友讲话太小声,他听不清。今日他怎么能听清呢?)。忽然之间,我意识到原来是我的存在给他们带来一些不必要的尴尬。于是我决定拉人跑步。转了两圈,结果没有人愿意去,看来就只能一人去了。
天下了一点小雨,有些闷。跑起来很累。大概跑了三千米后,拉拉腿。算算时间,室友的女朋友应该走了。于是我慢慢地从情人谷走去食堂带了一份饭。要到寝室时,我还特意跑到隔壁寝室看看另外一位室友在不在。因为没有看见那位室友,我肯定室友的女朋友已经离开了。可是,可是怎么也没有想到,在我把们打开的那一刹那,一个若有若无的声音再说:“我们怎么办?”。我靠,室友和他的女朋友在床上。也不知道他们在干什么?我只能放下饭,端上水杯出去溜达一圈。
我以为室友和他的女友会在我离开寝室以后下床,然后离开。可是这次我错了。当我准备会寝室洗澡时,当我打开门时,他们还在床上。于是我在到上一杯水,又一次的溜达出来。当我再次开门时,他们还在床上&%¥
@#……
超级无语中……
于是我端起带回的晚餐,决定先吃饭,在洗澡。
然而,我又错了。当我回寝室,又是微弱的女声:“我们怎么办”,彻底无语中……
我只能打开衣柜,拿出一件干衣服,躲在一个角落里,把湿衣服换下,然后抱起我的电脑,带上课本,冲出寝室。

我无语中,如果要做男女之事,出去开一个房间不是很好,要不就把门反锁起来嘛。不做男女之事,就不要跑到床上去。搞大家很尴尬的样子。
今天这事,我想我已经做到我的极限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