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5日星期二

物化之伤

纪念一下我可怜的物化吧!

一早起床,告诉自己,一定要记得带上计算器。结果要考试时,计算器还躺在寝室的书阁上。遂向半边的郑声煊求助。但是给她带来了很大的不便。于是她向老师求助,由紫刚提供一个多余的计算器。然而就在最后一题时,这个计算器又抽风了。再次求助老师。此次由傅佳夏提供。真是一次失败的考试。

第一次感觉自己真的不会做物化题目。谁让自己上课没有听,也没有作那张A4的“公式”呢?这个世界又没有后悔药。

很奇怪为什么物化老师认为这是半开卷考试。可能他认为不用书,只用一张A4的纸,我们就可以不开卷了。我不知道他看到一些同学的A4纸,他们会有什么感觉。至少班主任看见这些A4纸,她是无语了。
试前,物化老师明确地说用A4纸带公式进入考场,实行半开卷。助教在习题提醒我们充分利用这张A4纸。大部分同学就充分利用这张A4纸,几乎把物化课件内容全部写入。那么这还是半开卷吗?

不管了,这已经过去了。不过在此,我要感谢郑声煊,紫刚,傅佳夏,物化老师以及那位助教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