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17日星期日

衰……

这两天的生活用一个“衰”字足以概括。

也不知道上面那些人是怎么想的,每年都要搞一个素质测试。其实每学年都可以上体育课,以体育课成绩代替这种无聊的测试结果不就得了。
昨天就是我院的素质测试日期,前面几项都没有问题,可是最后一项却是1000米。我也不怕1000米,只是当时下着雨,跑起来真的很难受。在积满水的跑道上,这的怕摔一跤。不过这也让我享受了一次在雨中跑步的感觉。如果没有眼镜的话,有一双好的跑鞋,其实在雨中跑步真的是一种快感。不过要注意防止感冒。身体是革命的本钱。把本钱给丢了就划不着了。我习惯在淋雨后,洗一个热水澡(不知道这个方法是否正确)。

也是昨天去做测试时就感觉左手小指有点不爽。当时也没有太在意。不过到晚上真的就不是很舒服了,而且有点肿,活动不方便。于是决定今天早上去校医院检查一下。
今天早上起床已经9点了,于是急急忙忙洗漱完毕,顶着雨到了医院。结果挂号处告诉我:今天没有外科,也不能拍片,明天再来吧。我晕倒,我可是没有吃早餐,顶着雨来的呀。不过这也不能怪医院,谁让今天是星期天呢!看来我这能再忍受小指不方便的一天了。这也给了一个缓做作业的合理理由。

昨晚茂源特意跑来告诉我今天有03,04级的交流会,要求每人务必参加。哎,一个午觉起来却已经15:20了。虽然说迟到总比不去好。但是这种鸟天气,我还是选择了呆在寝室,看我的《银河英雄传说》。可是,可是我只copy到了69话,其余的在阿福电脑上,而我又没有校园网。阿福的电脑又用密码。而阿福肯定跑去“交流”了。衰……

不过这个下午也应该结束了。今天也快结束了。明天又是新的一学期的开始,还有很多事要在这学期完成呢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