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27日星期三

充实的感觉

真是从未有过的感觉,一种实实在在的充实感。

课程设计昨天已进入尾声。今日早早起床,继续处理部分文件和等着绘图室门的时间。
8 点半左右,和阿福一起出发去位于群贤的绘图室。但是找了两圈,就是没有看到绘图室的踪影。于是去基金楼找管理人员。结果被一位阿姨训了一顿。大概是说周一她特意去把绘图室打开,结果没有人去,今天又像往届一样,一俩去。只有默默的听着。说累了。还是把门打开,让我们进去。

一开始,偌大的绘图室就只用我和阿福俩人。一会儿,茂哥出现了。不过直到我们离开,没有人再出现在绘图室里。
如果没有往届的参考图,我想我也不能画那么快。在11点时,我把基本雏型画好。肚子忽然有些饿,可能是太投入的愿意,一会儿就没有感觉了。难道正如高中班主任所说:认真做事,也可以充饥。
发现排版不是很好,擦掉,重绘。画好,再擦。也不知道修改了多少回。终于把图形部分搞定。当转身之时,发现阿福还没画完精馏塔,而茂哥重绘一遍都已经绘好了。差距?阿福画得很细致。茂哥和我都是大大咧咧的人,有些像乱搞一通。
还有标题栏需要处理。也是写写改改,改改写写。当我把这些都搞定时,阿福已基本把图形完成了。而这时已13点了。平时很困的我,在这时特别清醒。神经很兴奋,好像还有120牛的力一样。不过午饭还是得吃吧。而这时,食堂已经关了。跑到三楼炒一份面,吃完已经快14点了。
回到寝室又将文档完整版上传到Google上。继续着文档补充和修改,以及部分图形的电脑化处理。当把图形输入计算机时,发现已经快19:00了。晚饭又泡汤了。买了两个面包当晚餐。回寝室继续战斗。而当一起已经搞定时,已经快23点。心血来潮,写了这篇blog,完成时已经零点了。我晕倒,已经断电,断网了。看来只有明天上传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