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13日星期六

试用fluxbox

将ubuntu升级到7.10后,感觉gnome比较慢。于是乎,就想换一个环境。在ubuntu中文论坛里搜索一一圈,选了fluxbox。搞了一天,也算基本可以使用了。但是还是很简单的说。下面就是我一天的成果:

继续努力吧,或许直接下载一份fluxbuntu来使用。

以下有关fluxbox:
1. Fluxbox配置点滴(来自:LinuxToy)
2. Fluxbox配置补遗(LinuxToy:主要是介绍keys的设置)
3. 基于Fluxbox的轻型桌面环境的配置(牧码志:我是看了这篇文章后觉得使用Fluxbox的)
4. ubuntu 6.10中配置Fluxbox(bitan's java:这个可以看看)
5. 设置Fluxbox为默认启动桌面(胡杨linux)
6. 我的局部Fluxbox配置文件(ubuntu中文论坛:看看这些配置的列子,慢慢自己就会了)
7. Fluxbox(首页:这个一定要去)
8. Fluxbox wiki(这是好东西)
9. Fluxbox(ubuntu wiki文档)
还有很多的文档和教程。google是个好东西,要不要就被“干掉了”。

Shit!什么时候我才可以安安静静地上网呢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