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8日星期六

SURPRISE!

SURPRISE!我居然通过了英文六级测试。考试前我并没有进行必要的复习,平时我也没有怎么看英文。但是我就是通过。怀疑这种考试的公平性。平日,老板辛辛苦苦地抗着英文资料奋斗着。然而BEC和六级均未通过。辛苦的劳动,但却没有得到果实。
大一下开始第一次考四级,不知从何下手。走出考场还信心十足,而分数却告诉我还要重头再来。
大二上,在考四级前一个月跟风买了一套预测题,在考试前一星期内做了六套。可能是因为真的做过题的缘故吧,四级就那样过了。还记得当时看见490几的分数很是兴奋,跑去问孙鹏过没过,后来得知他考了530多,那个羞愧呀。
大二下开始为六级而奔波。然而到考试前三天,在朋友们的谈话中,忽然想起我三天后要考六级。当时那个无语。当然结果也是可想而知的。
大三上,拿到准考证的那天,忽然想起要考六级。由于是新题型,书店预测试卷已经脱销。于是借了同学买的试卷,跑去复印。结果做了一套题。当然也没有过。
这次,在考试前一个月跑到图书馆借了两个书。直到在考试前一天也就是只看了看几个单词。考试前一个周末把上一次复印的试卷装进了书包里。结果就把上次做过的那套试卷重新看了一遍。这就算我考前的复习。本在考前已经打算放弃考试。但这又不符合我的性格,不就是顶着烈日走1000路嘛。我还是出现在考场,静静地考试。大概是因为打定必挂的信心,即使在最后还有15分钟的情况下,我还是心平气和地把完形和翻译搞定。
如果这个世界这的有上帝话,我想这可能是上帝在帮我吧。因为他已经不想在批改我那糟糕的试卷。或许是因为我发现我错手将四级证书扔掉,他要把用一张六级证书来补偿我吧!
ALL ARE LUCKY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