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7日星期日

静思

曾经几次从键盘敲入一些文字,但都被删除。曾经等待的图书,虽也确定可以借到,却忘记了取书的时间。确定的约会却以六级为借口推迟,最终以期末而取消。应 交的作业,却迟迟没有发出。疲惫的心装在活跃的身体里。我想在那些时候,或许也是在这个时候我失去了自己,使那个曾经本就不熟悉的人变得更加的不认识。
虽然如此,生命在继续,也在一步步走向灭亡。任凭他从指间消失,还是使用双手将其握住?虽已注定流逝,至少可以以曾经努力给予交代。2007年的第六天即 将过去,但我非常幸运还可以呼吸下一秒的空气。我清晰的记得2007年1月1日的晚餐,Paitaya老师看着同学盘子里没有吃完的菜说:"We cannot waste anything, because these are so many poor men in the world." 那一刻,我觉得自己有义务把自己盘中的蔬菜吃光,即使当时我已经吃好了。
pay it forward深深的感动着,也为那个伟大而又脆弱的男孩而含泪中。这一刻,我想我应该静静的思考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