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8日星期五

纪念一下

忙活了一学期,本也不希望在今年能找到的。也许真的有God,而且是和我作对的God。另外一位同学拒掉了西南化工研究设计院,而我就算一位候补吧,接到了HR的电话。想也没有怎么想就将就业协议签好后,特快过去了。
真的没有想过,那是假的。明知道已经没有可能了,但是还是暗下决心只要他们给我电话,我就去,而且基本已经设计好以后要走的路。
这段时间,找工作还真的有些失望的。唯一打动我心的毅昌在厦大就只要了桂子一个,在理工大学却要了四、五个。感觉还不错的快乐学习也将我拒之门外。面试那天迟到了。还有那个药明康德,因为自己的懒惰,错过了机会。其他如:国美、eland就没有我的份了。
也许吧,God就知道开玩笑。刚才老舅说的:有的人就应该在小公司。
老舅一直在说自己没有文化。他们的确没有上过学。我记得他跟我说过:工程图纸是几十个工程师画出来的,他要在几分钟之内就要看懂。
搞远了。
2007年就要过去了,2008年我在期待着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