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1月1日星期三

实习记忆

——纪念那莫名10天

10月24日上午,来到永安的第三天,小梅子静静的离开了教室。当时我以为她只是平常的感冒而已,因为她比较的单薄,有一种弱不禁风的感觉。没有想到她居然躺了两天医院。可怜的小梅子呀。
然而没有想到,晚上从工厂回来,大约有十人左右感觉肚子痛,发热,小蓝也不能幸免。十人去了医院。当晚有几人躺在医院挂点滴。
10月25日中午,小梅子和小蓝还在医院,其他人都回来了。但是又有新人进入。下午集合时,终于看到了小梅子和小蓝。憔悴之样难于言表。
大部分人认为是食物中毒。而且已经有人不敢到食堂去吃饭了。
10月26日工商局的人已经介入调查,但是也没有查出时候。而在这个时候,听说老大已经躺在医院里。顿时感觉失去了什么似的。
在以后的几天里,总是在担心下一个进医院的是不是自己呢?特别是当早晨起床时,感觉咽喉有小不爽时。不过这些担心都是多余的。病情也得到了控制。大家基本全部都回来一起下厂。回来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了。
10月31日,终于到了回校的日子。晚上10:30,大家安全的回到了熟悉而又陌生的厦门大学主校区。
11月1日中午,终于把这些文字放到我的blog里。